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资源与环境学院参加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冬季长跑活动

2019-11-11 21:49:38  点击:[]

 

 

11月9日上午8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郑东校区东体育场盛大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各院系领导及全体19级学生参与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首先,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致开幕词,宣布此次大会的开始。随后,各院学生代表队奔跑800米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运动会在同学们热情激昂的呐喊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你追我赶,彰显着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和少年应有的青春活力。观众台上,我院啦啦队为运动员们敲鼓助威。我院选手也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宋湘莹在女子组400米比赛中奋起直追,勇往直前,最终取得第二名的佳绩。最后,副校长李观虎对这次运动会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彰显青春活力。我院史焱文老师也鼓励学生要多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最后,我院学生与兼职辅导员史焱文、胥亚男老师合影留念。

在运动中体验着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运动场的激情更加促进我们斗志昂扬。此次运动会在我院师生的通力合作下获得了圆满成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热情的色彩,同时也传递了激情澎湃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师生情谊同学感情,对督促同学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素质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初识职涯,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