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科学研究  教育教学  团学工作  阳光心理  招生就业  校友之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缘聚千万财大人,难忘今生母校情——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寄语活动

2020-06-30 16:00:00 资源与环境学院 点击:[]

 

相遇在九月,分别在六月。临近毕业,经历四年学习积淀的资环学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6月下旬,学院特举办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线上寄语活动,我院众多毕业生在临别之际,纷纷献上祝福。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恋”,寥寥数语透露出毕业生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高山不移,碧水长流,我师恩泽,在心永存”,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恩师辛勤培养的感激;“再遇见,希望仍是骄傲的少年”,展现我院学子昂扬向上之态;“辞别后,欢喜路,莫回头,往前走”,更凸显学子对未来的壮志豪情。

2020年的毕业季由于疫情原因缺少拨穗礼,但我院学子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丝毫不缺。他们将千言万语化作美妙字符呈现在精心制作的卡片上,一句句的暖心话语既是回首过去,亦是展望未来。六月的财大,碧草青青,波光粼粼,是时候说声再见,互道一声珍重,为青葱四年画上完美句号。

毕业,意味着结束,斩断的是过往的青春和稚气;毕业,也意味着开始,启航的是未来的成熟与稳重。衷心祝愿16级财大资环学子在以后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谱写另一段青春之歌!

上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
郑东校区: 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